兔子精

心有多大梦就多大

季清【gl】扑倒看不惯的美女家教后,你发现她对你蓄谋已久,后续全文阅读

【gl】扑倒看不惯的美女家教后,你发现她对你蓄谋已久

新来的高冷女家教太勾人,可偏偏我无法赶走她。

后来我才知道,她要勾引的不是我爸。

而是我。


✨钓系美女家教她×爱玩花心女高你

1.

“喂,学习真的很无聊诶,你还会其他的吗?”

趁今天爸妈不在家。

我无聊的转动着手里的圆珠笔,看似在瞟望远处,实则不自觉的被季清被风吹起的裙摆底下的风景吸引。

她今天穿了一件新中式的旗袍,叉开的很高,裙摆里那双细长的腿白皙的让人移不开眼。

季清的目光终于从题目里移开,唇边泄出一抹疏离的笑意。

“玩什么?”

“玩你一直想做的事啊。”

我凑上前,手撑在她的大腿间借力,想要从她的脸上看出一点破绽。

“好啊。”

季清忽而牵上我的手往里探去,没了布料的遮挡,温热的躯体烫的我的手想要缩回。事情超出了我的预期,就在人一来就会被看到的阳台,没有任何阻挡,风是冷的,而交织的躯体却是水深火热的,淹没了我的所有理智。

夜里一个惊雷响起,我从梦里惊醒。

床单湿了。

我竟然对一个每天隐晦勾引我爸的女人做这样的梦。

2.

梦里的她动作是那样的温柔,现实里的她就有多么冷冰冰。

对我爸妈永远都是笑脸相迎。

可能我这种六科加起来不超过三百六的人在她高材生眼里非常废吧。

“今天听写的单词错的每个抄一百遍,明天交给我。”

她只是扫了一眼我乱写乱画的草稿纸,就能找出那零散的几个正确的,顺带帮我订正了回去。

可是我今晚和朋友约好了去看电影。

“不抄行不行,天天抄有什么用。”

我没好气来了句。

“你的学习态度有问题。”

我看着她面不改色的驳回,突然很想试试梦里的招数。

“那我们不学习,干点有意思的事呗。”

我抓住椅子的扶手,把她逼在方寸之间,鼻尖不经意点过她的,我又闻到了她身上淡淡的木质花香,

镜片后那双细长的狐狸眼微微上扬。

我挑衅的想要看她狼狈。

天旋地转间,她不知何时摘下了眼镜,垂下头来,我看到她眼里不明的笑意。

等她若无其事的补口红时,我的腿软的不像话,已经合不拢了。

“小朋友还是好好学习吧。”

这次我看清了她最后的眼神是什么意思。

是那种不屑的、好笑的目光。

怎么和梦里是反着来的!

3.

季清一走,我爸涌上来问我老师今天怎么走的那么早。

我看着那个满脸写着不安分的男人,十分不理解我妈怎么看上的他。理也没理回房准备和聊了一月的学长约会。

一个想法从我脑里萌生。

我穿上了高腰的黑色丝绸鱼尾裙,露出一截小腿,再踩上新买的一双细跟高跟鞋,用卷发棒把细长直烫了卷。

烫完才发现,这是季清的风格。

学长果然很惊喜,只是当他搂着我的腰在院厅找座位时,人群里季清出挑的实在难以忽视,她冰冷的目光扫过来,我有一种偷穿大人衣服被抓到的心虚。

以至于在季清旁边坐下时我都如坐针毡。


本站首页直接搜《蓄谋的扑倒》看后续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