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精

心有多大梦就多大

妻子穷游川藏线,却坐在别人的副驾驶被肆意摆弄大腿根“司机好粗鲁,我好喜欢”后续全文阅读

妻子穷游川藏线,却坐在别人的副驾驶被肆意摆弄“司机好粗鲁,我好喜欢”

妻子与闺蜜去川藏线穷游发完日记后,突然失联,我打电话给妻子闺蜜,她却说王瑶不在她身边,可这时妻子的日记又更新了!“今天,我加入了一支车队,足足十几个男人。天呐,我仿佛置身天堂,对今晚又期待又害怕,真的担心自己会死在他们身上……”


1

跟闺蜜穷游川藏线的老婆突然失联,我急着寻找她的下落,却意外发现她的私密穷游日记。  

“朝圣路上的第三天,我换乘新的顺风车,这个司机好粗鲁,我好喜欢。还在开着车,他就把手伸进了我的……”

我老婆王瑶很漂亮,起码是校花级别,精致的脸蛋,一米六五的身高,身材凸凹有致,白嫩的肌肤像是泡过牛奶。

又水又嫩的粉色嘴唇,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。

尤其是浑身上下散发的文艺气息,恬静文雅,让我着迷。

但让我郁闷的是,王瑶别的都好,在那方面实在太冷淡。

每次做运动,她都跟一条死鱼一样,搞得我兴致缺缺,憋着一肚子火无处发泄。

朋友都劝我,女人是要哄的。

这种文艺女青年,只要进入她的心,就能进入她的……

前段时间,王瑶想出去旅游。

我二话不说,给她转了一笔钱,打算请假陪她玩几天。

王瑶拒绝了我的好意,说跟闺蜜林欢都约好了,带着我不方便。

钱她也没要,她们计划穷游。就是一路坐顺风车,走到哪玩到哪,欣赏一下远方的风景,这是属于文艺女青年的浪漫。

万万没想到,旅游的第三天,她的电话突然打不通!

朋友圈里,也没再发布过任何消息,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。

晚上下班回到家,还是联系不上老婆,我打听到她闺蜜林欢的联系方式,急忙拨通电话。

“嗯……啊……谁啊?有事赶紧说……”

听着这古怪的声音,我心里一沉。

“林欢,你在干什么?王瑶是不是跟你在一块?”

林欢支支吾吾的:“喔……嘶啊……我在吃辣条,瑶瑶确实跟我在一块,她去上厕所了


本站直接搜索《粗鲁爱好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